唔胖胖_

【杭州】日料|初食初乐,一口入魂的鳗鱼饭🐟

这是一家像深夜食堂的日料店,店面很小,一个吧台,就10个位置,围着吧台坐,能很直接的看到每个料理的每一步制作过程。
💫鳗鱼饭🍚
鳗鱼饭,甜甜的酱汁,我最喜欢甜甜的东西,而且鳗鱼也是我的最爱,两者合在一起就爱得不要不要的了👏左边是滑嫩的炒蛋,右边是鲜厚肥美的鳗鱼,料足足的,鳗鱼肉很厚实,也很入味。虽然看着小小一碗,但吃起来感觉超级多,没吃完就饱了,而且这样一碗才38,价格很实惠呢~
💫牛舌炙烤手握🍣
和想象的味道不太一样,入口酸味挺重的,不爱酸的小伙伴慎点😯
💫手握🍣
从左往右依次是鹅肝手握、三文鱼火炙手握、玻璃虾手握
鹅肝手握超级赞!!鹅肝真的是入口即化的感觉,一点都没有夸张,吃过了你就会懂的,鹅肝分量也足足的。
三文鱼和玻璃虾也不赖,都是一口一个的速度,感觉好想再来好多个
💫三文鱼牛油果沙拉🍒
三文鱼肉很厚实,牛油果软糯,水果清甜。超大盘!超满足!
✨店名:初居食屋✨
这家店现在貌似已经开了三家了,但我去的是最早的那家,因为我觉得最开始的肯定最好吃,而且小而精,一次只服务10位客人,肯定尽心尽力,上菜速度也快。是中山北路那家哦!!

评论

热度(16)